Sunday 29 November 2009

馬電訊重視華商‧首推中文中小企業網站——商群

馬電訊重視華商‧首推中文中小企業網站——商群

* 新媒體
* 科技 2009-11-18 11:29

馬電訊TM SME執行副總裁Shanti Jusnita Johari(右),與檳城中華總商會副會長拿督謝國培(中),連同TM檳城總經理賴福建(譯音)于檳城推介商群中文網站。(圖:星洲日報)
*

馬電訊的商群中文網站,專門為國內中小企業華商服務。(圖:星洲日報)

1 of 2

大馬馬電訊(TM)最近推出全新的中文網站“商群”,也是馬電訊中小企業TM SME網站的最新成員網站。網站取名商群,其帶有“商家社群”的含意,讓使用中文的中小企業社群,能夠透過簡體中文字,獲得豐富的中小企業資訊。

TM SME執行副總裁Shanti Jusnita Johari在推介禮上說:“作為大馬快速成長的一站式中小型企業解決方案供應商,TM SME已經在這個社群之間站穩一席之地,我們也承諾將為中小型企業客戶開發最好的產品和服務。一個專門的中文網站讓馬電訊能夠更好地為華商中小企業加把勁。”

她指出:“TM SME希望透過這個網站,和現有和潛在的中文市場客戶接軌。這個網站包含了許多能協助中文源流客戶,和他們所需要的資訊,比如生意點子和解決方案、商業趨勢、東亞區經濟動態的相關文章,以及風水大師給予的風水咨詢等等。我們期望這個網站將成為中小企業尋找跟他們業務相關資訊的好去處。”

網友不需要特別的軟件或應用軟件,只需用市面上普遍使用的網絡瀏覽器,如Internet Explorer或Firefox即可瀏覽商群網站。一旦訪客進入了其中文網站的部份,瀏覽器將自動確認中文字形,並顯示中文字體。

Shanti也說:“作為超過45萬家中小型企業客戶的資訊工藝夥伴,TM SME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接觸現有和潛在的客戶。有了商群,馬電訊創建了一個獨特和擁有增值服務的商務平台,讓我們現有和潛在的客戶能夠突破地理的疆界。馬電訊的使命是透過資訊工藝的力量,提高生產力和加強商務效率,從而協助中小型企業走上創新之路。”

TM SME的奠基石就是TM SME.biz網站:http://www.tmsme.biz。網站包含了多種跟中小型企業相關的資訊、知名創業家的貼士、商業模式、商業列表和其他的幫助。它也突出了TM SME所提供的各種語音、互聯網和應用方案,透過資訊工藝來協助中小型企業成長。

TM SME商群網站的網址為http://www.tmsme.biz/shangqun/index.html。讀者也可從http://www.tmsme.biz的網站,點擊右邊的商群圖標進入,或致電1800888(SME)763查詢。
星洲日報/新媒體‧作者:李昱龍‧2009.1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